首頁 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 | 派對!教學達人Q&A

派對!教學達人Q&A
通常爸爸媽媽會不知道該如何尋問『我到底該怎們辦派對?』
依照順序瓶子先生兒童派對為你整理Q&A
1.活動日期/時間/地點/安全性/方便性/大人小孩人數/需要食物?/節目活動內容/佈置
2.已經有誰負責『攝影』拍照嗎?
 *需要專業攝影幫你記錄-剪輯完成影片檔/相本/造型USB
3.誰是聯絡窗口、現場臨時幫忙人員、活動發言人-主持人呢?
 *需要現場派對老師幫您完成主持/活動/遊戲!
4.請您先想好之後在考慮預算/節目內容費用等,這樣派對公司即可快速為您編列出來.
貼心的提醒
工作人員要請朋友或家人幫忙安排好,也請爸爸媽媽當天好好陪孩子,不要一人扮演很多角色準備東西,把自己弄得手忙腳亂,錯過陪孩子的好時光。
 
問與答Q&A
Q
幾歲小朋友適合?
A
0-100歲的派對我們都能為您服務。
建議:
*小朋友聽得懂大人的指令,可以控制行為,都會樂在其中。
完整派對時間控制在三小時左右,3歲以上的孩子適合2小時豐富的派對活動。
*周歲慶生派對則會建議1小時的表演時間
*其它年齡層非常適合主題性的派對活動設計.
Q
如何選擇適合小朋友的party主題?
A
在事前與家長的洽談中,以瞭解小朋友的年紀與喜好,每次都可以量身為您訂作.
派對裡設計許多小朋友扮演/跳唱/ 分享/DIY等活動,讓小朋友擁有一個特別的派對回憶.
Q
在PARTY 派對裡有沒有特別的限制?
A
邀請10至20名大小客人左右的生日派對是最有氣氛!
(人數少的家庭式派對非常建議使用瓶子先生派對的懶人包喔!)
另外佈置派對場的目的是希望利用聚會能集合親友相聚賓主盡歡,以即讓壽星有難忘回憶與記錄。
Q
派對公 司的成員有哪些?
A
我們的工作人員有:
*專業的設計師在主題派對上做最完整性的規劃與引導.
*經驗豐富的派對老師具有主持能力,表演帶動的經驗.
*,專業的攝影師及藝術表演工作人員.
成員們具有專業經驗,在工作時都會穿著公司制服/配帶工作證/以最敬業的精神服務。
Q
派對的價錢昂貴嗎?
A

派對分別唯一般懶人包 / 客製化懶人包 / 主題派對

您可以依照每年派對的預算去選擇不同的模式舉辦.
派對包:
公司用心為您挑選與設計,搭配出完整性的派對需求用品.
(請參考服務項目-派對內容的介紹與商品價格)
客製化懶人包:
專門為您的喜愛與需求去設計的造型圖,裡面會加上您的名子/ 年齡/ 清楚的照片,製作在派對的物品上去佈置
(請參考服務項目-派對內容的介紹與商品價格)
主題派對 :
瓶子先生兒童派對不止為孩童設計,我們引進新加坡最完整的規劃系統與設計,將專利產品設計在主題派對裡每一個活動環節! 主題派對較具規模與大型非常適合家庭日/親子團體活動/ 公司家庭日/ 幼稚園-學校/ 公司行號的尾牙 / 還有您的生日-單身派對- 婚宴- 祝壽…!
(請參考服務項目-派對內容的介紹與商品價格)

Q
什們時候是較為重要的派對呢?
A
A:滿月100天
1. 滿周歲 (這部分最常辦的活動抓周與兼過生日) /
2.3-6歲 (已經懂事 會玩了與感恩)
3.國小三-六年級 (長大了 希望能邀請最要好的同學們一起參予,並且提升家長了解彼此家庭的互動和諧感).
4.單身派對—婚宴-爸媽的結婚周年慶(現在是一個求新求特色的時代,簡約或式隆重的模式裡還是需要一些不一樣的派對方式呈現).
5.特定節慶- 新年家庭大聚會- 情人節- 兒童節- 母親節- 父親節- 感恩節- 萬聖節- 聖誕節-祝大壽…當您家中/公司需要聚會時,您需要派對氛圍時,我們隨時都是您的好幫手!
Q
你們有什麼不一樣?
A
1.在瓶子先生派對公司裡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真誠又用心做事.
2.我們具備學完整的品格教育認知,從專業技術到學術都能夠達成育教娛樂.
3.我們用熱忱服務許多知名人士的派對,例如:大小S姊妹的孩子主題派對/ 徐若瑄的孩子抓週/ 陳小春的孩子派對 / 台灣高鐵最創新的魔幻劇場 / 台灣各大政府的市政活動 / 許多藝能界的藝人朋友們…..我們唯一的一件事就是能給您留下難忘的回憶.
Q
你們的節目和服務內容有什麼呢?
A
明星人偶 / 魔幻魔術 /角色扮演說故事/ 小明星道你家說故事/ PINATA/DIY手工藝 /派對老師帶動/ 瓶子先生兒童劇團 / 造型氣球發送 / 會場佈置 / 變裝服租借 / 專業攝影、拍照/ 棉花糖車、冰淇淋車、爆米花車 / 主題遊戲道具…等等!
電視親子台合作單位哥哥姐姐可蒞臨
Q
怎們安排派對前置作業時間呢?
A
生日派對都是根據公司配套與家庭需求的不同量身訂作(除了一般懶人包它是提供最快現成品)
我們至少需要兩個星期以上來為您準備,在洽談後正式合作合同簽訂時,我們向您收取訂金,開始執行我們對您提供的履行合約保證。
Q
我們是第一次辦派對,要如何開始?
A
請您先參觀我們的網頁從關於我們了解後,進入服務項目參考您所需要的派對模式與商品內容.
在請您到連絡我們留下您的資料發送給我們或是馬上致電/瓶子先生兒童派對臉書留言訊息告知我們.我們將有客服人員為您服務!
 
  • 1
  •  
  • 2
  •  
  • 3
  •  
PAGE TOP